•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召开全市残疾人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赵丽 时间:2020-10-13 15:01 来源:市残联 【字体:

  10月10日,市残联召开全市残疾人工作视频会议,对全市残疾人脱贫攻坚和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县(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怀中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怀中强调,全市残联要按照“办准证件、摸清需求、用实资金、管好队伍”的要求,强化措施,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以助推残疾人脱贫攻坚为重点,在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如期脱贫的同时,积极探索建立预防残疾人返贫监测帮扶机制;要强化跟踪问效,加快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项目,确保如期完成年度任务;要全面推进残联改革,大力推广岚皋改革经验,通过强化基层基础,打通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
  市残联副理事长马金菊、鲁保国分别就分管的残疾人教育、就业、康复、家庭签约医生服务、无障碍改造、残疾人需求动态数据更新、项目资金管理使用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后,开展了残联干部讲堂,主讲人以《<民法典>要点解读》为题,重点从总则、合同编以及《民法典》中涉及的残疾人相关法律条款对全市残联系统干部职工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