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王溪 时间:2020-05-28 08:41 来源: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近日,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院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心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夯实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院党委书记唐军在会上指出,2019年,学院党委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以“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突出五个“聚焦”,管党治党取得新成效,为深化内涵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一是聚焦主题主线,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新气象;二是聚焦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养成新自觉;三是聚焦主体责任,党的建设实现新提升;四是聚焦正风肃纪,严抓严管形成新常态;五是聚焦追赶超越,党建引领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唐军强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院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政治任务,着力织好疫情防控“五网”,构筑师生生命安全屏障。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结束时发表了重要讲话,为陕西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内涵建设向更高质量迈进。唐军指出,2020年要从六个方面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要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扛牢政治责任,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三要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四要严管意识形态,举旗定向凝聚人心;五要深化作风建设,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六要严守安全底线,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安全。
  会上,该院院长马恒昌、纪委书记鲁延海对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及各党总支进一步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完成该院全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唐军代表学院党委与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总支书记签订了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稳定安全和消防安全五个方面的目标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