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党组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作者:杨京保 喻秋 时间:2020-04-08 08:05 来源:市财政局 【字体:

  4月7日,市财政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启胜参加会议,提出贯彻要求。局党组成员、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央日前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原原本本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郭青同志讲话和田沐臣同志所作工作报告精神。在认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研究制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安排,明确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石昌林强调,要提高认识抓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必须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尽快制定任务安排意见和主体责任清单,责任夯实到人,确保落实落细。落实市委要求,深入开展“全域风险大排查、干部作风大整饬、追赶超越大比拼”工作,对风险隐患、干部作风、工作落实等方面的问题全面排查梳理,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以优良的作风和纪律,推动财政工作在“双统筹”中实现高质量发展。旗帜鲜明地支持纪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党组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从严管好分管领域和科室,在所联系支部讲一次廉政党课。近期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夯实工作责任、上纪律教育课等方式,进一步将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叶启胜要求,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守“一条主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夯实“两个责任”,着力夯实局党组、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视支持纪委和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发挥“三个作用”,充分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落实“四种形态”,全面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监督、管理,重视支持做好查办案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