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春季旅游常识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5-20 10: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春季的温度刚刚从寒冷步入温暖,但是寒气依旧,天气很是变化无常,因此在外出时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旅游目的点,彻底了解清楚目的地的天气情况,出行时不适合带过于笨重的衣物或物品,最好带上轻薄但是很保暖的外套或内衣,另外,防雨器具是必不可少的。
      2.春季比较容易犯困,因此在这样的季节应该休息好,充足睡眠,不可以劳累过度,尤其对于一些老年人,或者患有高血压、哮喘的中老年人,应该量力而行,不要登高山走远路。景色太美,很容易让人忘乎所以,盲目路程,导致体力不佳。
      3.春季是万物复苏之际,在这样的季节,万花争艳,百芳争魅,有对花敏感的旅客应该注意过敏原,尽量不靠近花物,随身携带抗过敏药物,以防出游在外,花粉过敏。另外,随身携带口罩也可以对花粉过敏的朋友隔离过敏原起到一定的预防措施。
      4.做好卫生习惯,春季的天气气候比较湿润潮湿,细菌也比较多,出游一定要注意卫生,尽量不食用不卫生的食物,在就餐前食用大蒜也是不错的防止细菌的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