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会议精神

作者:杨雯 时间:2020-04-03 08:07 来源: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 【字体:

  市纪委召开四届五次全会后,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迅速传达学习、安排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四届五次会议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分公司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就,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领导干部要坚决以身作则,严格自律,要带头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带头严守政治纪律、时刻牢记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不越“底线”、不踏“红线”,始终做到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坚守职责定位,加强自我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分公司党委要加强对纪委工作的领导和监督,支持纪检履行职责,保障监督执纪工作有效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