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开展“学雷锋月 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任玉梅 张静 时间:2020-03-17 09:18 来源:市残联 【字体: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营造整洁有序、清新靓丽的生态环境,助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及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果,3月13日,市残联组织干部职工到汉江沿岸开展“学雷锋月 保护母亲河”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市残联党员、志愿者共8人参加了环境整治清理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手持工具,对汉江沿岸的漂浮物、滩涂绿地的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向过往行人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在整个活动中,市残联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清理过后的江滩呈现出干净整洁的面貌。
  集中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保护母亲河的主人翁意识和决心,强化了汉江水资源保护及水环境改善,号召更多的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中来,让我们的母亲河更加清澈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