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富硒产业发展办公室门户网站开通上线

作者:吴刚 时间:2020-03-17 09:27 来源:市富硒产业办 【字体:

  近日,安康市富硒产业发展办公室门户网站开通上线(http://fxb.ankang.gov.cn),网站突出富硒主题、展现工作动态、强化图文并茂、搭建简洁框架的设计理念,分为产业新闻、政务公开、政策法规、专题专栏、硒与健康、富硒产品等6个一级栏目,设有11个二级栏目。
  天然富硒是安康最具优势、最具竞争力、最具成长性的资源。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准确把握国家主体功能区位定位,坚持把富硒产业作为加快追赶超越、实现绿色崛起、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生态友好型“首位产业”来抓,突出以“硒”为媒、以“硒”兴业、以“硒”富民,围绕打造“千亿产业链”目标,按照“一产奠基、二产支撑、三产龙头”的策略,持续在园区建设、科技创新、龙头带动、品牌营销上聚集聚力,着力构建融合发展的绿色循环产业体系,富硒产业已成为安康发展的新引擎和增长极,富硒食品连续多年高速增长,2019年全市富硒食品增长14.5%,富硒产业综合产值达700亿元,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网站旨在介绍安康富硒产业发展概况,发布富硒产业工作动态,展现安康富硒产业发展成就,面向国内外宣传推介安康富硒产品,加强安康与国内外富硒区域交流合作,全面提升“中国硒谷•生态安康”形象,为推动安康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对外宣传媒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