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举办企业合同管理与风险防范技巧培训

作者:杨雯 马姣 时间:2019-12-05 10:00 来源: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分公司干部职工对合同管理及风险防控的认知,预防法律风险,12月5日,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举办企业合同知识培训,分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合同审批办理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各县支公司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法律顾问为全员进行讲解,主要围绕“企业合同风险管理和防范技巧”,重点就合同起草、合同订立注意事项、合同审查、合同常见风险和问题防范,结合案例分析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授课。培训中,讲师就参培人员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专业性建议。
  通过培训,对公司重申了严格执行合同管理以及审批流程的要求,切实提高公司合同管理质量,增强合同风险防范意识,助力公司健康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