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大会

    作者:肖斌 周林 时间:2008-10-22 12:06 来源:平利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10月20日,平利县各乡镇书记、乡镇长及县级国家机关股室以上负责人齐聚县红旗剧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大会。在家全体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并邀请市委政研室主任梅书林做了十七届三中全会辅导报告。会议由县长吴平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赵德成、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平分别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十七届三中全会公报》的主要精神内容。市委政研室主任梅书林结合全市及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村工作实际做了辅导讲话,深入浅出的就十七届三中全会关于新形势下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大原则及政策建设、重要措施做了分析。
    县委书记何邦军在会上强调,从现在起要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县上将组织千人干部深入村组农户进行宣讲,并给合当前工作任务抓好落实。
    何邦军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这是贯彻落实的基础。这次全会对我国的经济形势做了基本判断;对三十年来农村的改革发展做了总结和肯定,对农村发展的形势、走向做了判定和定位;确立了今后12年中国农村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原则;明确了加强土地管理和农村金融体制改革方向;明确了城乡经济社会一体化的制度方向。二要深刻认识十七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这次全会的召开为我国农村现代化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城乡一体化发展奠定了制度和政策基础;为农民致富确定了更全面、更扎实的政治保障。三要把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平利农村的改革发展中。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做到家喻户晓;坚持一县一业一村一品的思路,引领农村产业向现代化发展;进一步加大土地流转力度,保障现代农业的发展;加强政府的宣传引导和政策支持,强化劳动者技能培训,提高劳动者素质。四要以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针,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促进平利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县长吴平进一步分析强调了十七届三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实质,要求各乡镇、部门要认真把握和传达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平利实际,积极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认真研究和落实好《决定》。各乡镇、部门要以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当年的国民经济计划任务,并积极研究和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秦荣涛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