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8-11 15:13 来源:市民政局 【字体:

  8月10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民政部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三个确保”目标中的作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启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文学习了市委书记赵俊民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武文罡同志在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通报了全市2021年上半年重点项目观摩点评会议情况。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是在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提出了“三个确保”目标,突出了加快发展、担当作为、追赶超越鲜明导向,打出了凝心聚力追赶超越、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的“组合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对安康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市直民政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各项民政工作,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正视问题找差距,补齐短板强弱项,狠抓落实出亮点,用清单管理的方式加强督查督办推动工作,有知无畏,勇于担当,扎实苦干,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持续扎实推动社区疫情防控、养老、基层社会治理以及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民政重点工作,全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实现,为推动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实现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