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率安康党政代表团赴常州学习考察对接协作

    作者:艾蓓 时间:2023-12-01 14: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9日至12月1日,市委书记武文罡率安康党政代表团赴常州学习考察、对接协作,携手开启务实合作新局面。29日下午,双方举行座谈交流。

      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季培东,常州市委常委李文宏、李林、杭勇、乔俊杰,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市委常委柴丽、陈莲、罗武侠,市政协副主席马宏伟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武文罡对常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钦佩,对常州一直以来给予安康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常安协作开展以来,两地同心同向、密切协作、结下深厚情谊,常州不仅在项目、资金、产业、人才等方面给予安康巨大支持,更把改革发展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带到了秦巴大地,双方在产业发展、劳务协作、消费帮扶等领域合作取得明显成效。当前,安康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共同富裕、生态宜居、崇德向上、平安祥和、风清气正的幸福安康。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产业协作、乡村振兴、开放发展、人才交流等领域深度合作,推动对口协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携手奋进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陈金虎代表常州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对安康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开展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重大决策。多年来,常州、安康两地坚持“产业互补、人员互动、技术互学、观念互通、作风互鉴”理念,交流合作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展,友好关系更加牢固,合作成果丰硕喜人。常州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苏陕两省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拓展协作领域,健全协作机制,把产业合作持续推向纵深,强化区域劳务协作,加大消费扩面增收,深化人才队伍交流,推动双方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携手同行、合作共赢。

      在常州期间,我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常州“两湖”创新区、微亿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供销特产仓储体验中心、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东部)中心、万川园林乡村振兴产业学院、金坛区仙姑村、钟楼区安基村等,看望慰问了安康在常挂职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