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举行“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 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朱英 时间:2019-04-23 09:48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贯彻国家和省、市医疗保障局的统一部署,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营造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近日,镇坪县在政府广场举行“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和承诺书。镇坪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打击欺诈骗保作为当前医保管理的头等大事,各职能部门要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出重拳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确保医保基金安全;以深入开展集中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的热潮,在全社会营造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现场设置了医保政策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并向群众发放海报和折页等宣传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