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崔用熙 刘煜 时间:2019-03-13 08:35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上午,安康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赴汉阴县城关镇新星村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弘扬全市爱绿、护绿、植绿新风尚,助力脱贫攻坚及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中,随处可见党员干部热情高涨的忙碌身影,大家默契合作,不怕脏、不怕累,干得满头大汗,挥锹挖土、放苗扶正、填土压实。植树现场热火朝天,经过三个多小时努力,共栽植花椒600余颗,面积8亩,一棵棵“新树”迎风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强化了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用实际行动为安康新一轮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