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李永红 时间:2019-03-13 09:04 来源:市住建局(人防办) 【字体:

  为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绿量,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水平,3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干部职工200余人在东坝汉江大桥北头山体开展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纷纷挥锹铲土、放苗回填、浇水植树,植树场面异常火热。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市园林绿化处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共完成三千余棵树苗的栽植。
  此次栽植的树种有樱花、桂花、海棠、香花槐、夹竹桃、红叶李,均为本地适生树种,共约3200余株,投资约80余万元,新增绿化面积近42亩,为安康城市出入口又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进一步提升了一江两岸绿化景观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