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认真安排部署配合环保督察有关工作

作者:王唯旭 时间:2021-07-21 08:00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7月14日上午,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动员会在我市召开,市工信局迅速行动,及时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动员会议精神,成立了由局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许启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王继国任副组长的市工信局完成陕西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节能与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明确落实了相关工作任务,全力支持和配合省第五生态环保督察组,优质高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制度安排,是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全局所有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自觉接受督察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表现,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抓手,端正态度、认真对待,积极主动、不折不扣搞好工作配合,抓好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