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市青联积极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3-13 08: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美则安康美。3月12日,全国第41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当天,共青团安康市委、安康市青年联合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开展“青春心向党·植绿美安康”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市青联委员代表来到安康空港云梦小镇,栽植玉兰、紫薇等景观树苗100余株。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保护生态平衡,美化绿化环境。
  团市委、市青联向全市广大市民和青年朋友们发出“植绿护绿”倡议,号召大家履行法定植树义务,争做美丽安康的“建设者”;保护身边绿化成果,争做美丽安康的“守护者”;树立国土绿化意识,争做美丽安康的“传播者”,积极为建设西北生态强市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