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开展2019年产业扶贫春季行动

    作者:惠美玲 时间:2019-02-27 08:50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近日,镇坪县在华坪镇团结村召开产业扶贫春季行动现场会,全面拉开了2019年产业扶贫春季行动序幕。
      会上,华坪镇团结村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负责人就如何创建集体经济示范村做交流发言,现场签订了经营主体带动贫困户帮扶协议。县产业脱贫办组织开展了魔芋高产种植专题培训,为农户种植魔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现场向农户发放了马铃薯6500余斤,向经营主体企业、园区及合作社发放了肥料共3吨。
      2019年,全县上下将把产业扶贫春季行动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紧盯产业脱贫目标任务,以“经营主体带动贫困户”为主线,落实“扶持对象、产业布局、帮扶措施”三个精准,突出“产业大布局、主体大培育、技术大帮扶、利益大联结、三产大融合”五大工程,利用春季有利时机,实施“七大行动”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