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罗歧波 唐纪创 时间:2019-01-25 14:07 来源:汉滨区 字号: 打印

      1月19日,汉滨区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汉滨区委书记王孝成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中、省纪委全会精神,深刻吸取秦岭西安境内违规建别墅案、冯新柱案及石梯镇赵健案惨痛教训,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边,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面完成区委十五届八次全会和2019年区“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和政治保证。
      王孝成指出,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是落实党风廉政教育制度的客观需要、是推进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一剂良药”、是汉滨加快追赶超越、引领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区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扛起责任,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抓好本次警示教育活动。
      王孝成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剖析,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进一步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纪律规矩、规范用好权力、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责任。通过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倒逼领导干部形成廉洁从政的自觉。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区委安排部署,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对照检查、集中整改三个关键环节,把“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项活动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通过扎实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孝成强调,区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开展警示教育,带头整改突出问题。各镇办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研究部署、推进督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自身和分管范围内的“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行全过程督导检查,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警示教育活动落实见效。
      大会集中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与悔——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汉滨区委副书记王怀中宣读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汉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顺利围绕石梯镇赵健案开展了以案说纪、以案释法,深入剖析和总结了案件背后的原因和教训。
      全区所有在家区级领导,各镇办党(工)委书记、镇长(街道办主任)、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区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领导班子成员,汉滨区人大、区政协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驻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