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首批卫生防疫工作队已赶赴四川灾区

    作者:牛明荣 邬一君 时间:2008-05-19 08:2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我市首批赴川卫生防疫工作队于5月17日下午5时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出发,并在西汉高速公路上与省卫生防疫队汇合,统一赶赴灾区执行卫生防疫工作任务。




    此次赴四川开展卫生防疫工作,是依照省卫生厅紧急通知,抽调9名同志组成我市首批赴川卫生防疫工作队,并调配2台卫生防疫专用车和1台冷藏车,携带部分消毒药品及器械、工作人员防护用品和生活用品等所需物资,于当日下午出发赶赴四川灾区。出发前市卫生局局长彭有庆、副局长何涛,市疾控中心主任李书章等为赴川卫生防疫工作人员送行,并殷切期望全体队员到达灾区后,一定要听从救灾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听从指挥,服从分配,注意自身防护,加强团结,互相帮助,克服困难,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祝队员们在四川抗震救灾中取得好的成绩,家乡人民也盼望着你们凯旋而归。随后,彭有庆向赴川卫生防疫工作队授旗。队长李强代表全体队员表示,决不辜负安康人民的重托和期望,保证完成好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四川抗震救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jg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