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2018年“我要上全运·健康安康人”群众体育活动路跑第三站比赛在镇坪圆满结束

    作者:向嫚 周创业 时间:2018-08-24 09:53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全市“我要上全运·健康安康人”群众体育活动路跑第三站在镇坪举行,来自安康市旬阳、汉阴等县40余人,本县各单位、社会团体及广大运动爱好者190余人,共计240余人参加镇坪站路跑比赛,副县长李俊出席开幕式。



      本次路跑从曙河口出发沿曙双路直行至曙坪跳鱼潭,往返全程8.5公里。比赛现场热情奔放,既有热爱运动的年过半百的老年人,又有活泼可爱的孩童,还有健步如飞的青年男女。选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轻盈地摆动臂膀,一路挥洒着汗水,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坚持跑完全程,迎来了一阵阵喝彩、鼓励的掌声。整场赛事历时1个多小时,分别取男女前16名,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而且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各县区路跑爱好者提供了切磋交流的良好平台。
      据了解,2018年“我要上全运·健康安康人”群众体育活动路跑比赛共四站,镇坪是第三站,下一站将于11月18日,在安康高新区举行,赛事采取各站累计积分制,年终总积分排名前8名给予奖励并颁发证书。
      本次赛事由安康市体育局主办、镇坪县教育体育局承办,此次镇坪站路跑比赛,在全县各部门、各单位的通力协作下,在安康小白兔口腔医院、陕西深山来客森林食品有限公司、镇坪县兴隆公路客运等企业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