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体育馆“双节”期间免费对外开放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3-1130 发布日期 2023-09-28 21:18
来源 安康城投
内容概述 为充分发挥安康市体育馆的公益惠民功能,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假日的体育健身需求,安康市体育馆将于“中秋节与国庆节”面向全体市民免费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及注意事项如下:
【字体: 分享:

  位于安康市汉滨区董家沟路和长春路交汇处的安康市体育馆,已于9月25日开始试运营。该场馆按照中心城市“湖城一体、疏解江南、重心北移”的发展战略,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提升城市综合实力,拉动和引领长春片区快速发展。当前场馆开设乒乓球、羽毛球项目,其他体育项目将陆续开放中。

为充分发挥安康市体育馆的公益惠民功能,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假日的体育健身需求,安康市体育馆将于“中秋节与国庆节”面向全体市民免费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及注意事项如下:

免费开放时间

开放日期:即日起-10月6日 每天9:00-18:00

免费开放场所及项目

乒乓球馆、羽毛球馆

免费入馆方式

通过电话预约方式进馆免费体验 预约电话:0915-3253399

注意事项

1.体育馆尚在试运营期间,暂不提供热水淋浴;

2.因体育馆运动场地资源有限,为了让健身群众共享资源,免费开放期间仅限于个人练习,不开展有组织的比赛活动,不开展包场业务;

3.所有入馆运动人员须了解并遵守安康市体育馆《入馆须知》。

  安康市体育馆简介:安康市体育馆位于汉滨区长春路、董家沟路、长岭南路交汇处,是省政府确定的承担2021年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用馆,项目隶属安康市体育运动公园(江北体育运动中心)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160亩,包括体育馆、室外田径场2个子项目。2017年经市发改委批准立项,2018年10月开工建设,2021年7月通过市发改委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2021年9月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全运会武术(散打)比赛。其中体育馆总建筑面积36228.58㎡,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标准比赛场地(主馆约1500㎡)、训练热身场地(副馆约1900㎡)、观众看台总座席5051座,属于乙级综合性场馆;室外田径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400米标准田径场及配套设施,内含1块105m*68m国际标准天然草皮足球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