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编委办召开纪律教育专题讲座暨讨论会

作者:王安智 时间:2018-08-02 09:31 来源:市编委办 【字体:

  为认真落实市纪委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安排部署,切实加强对市编委办全体党员干部纪律教育,7月27日,市编委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纪律教育专题讲座暨讨论会。
  市委党校政治法学教研室副教授乔广发首先做了题为“讲规矩、有纪律、做一名合格党员”专题讲座。讲座从“为什么党员要做到讲规矩、有纪律?讲规矩、有纪律的内涵是什么?党员如何做到讲规矩、有纪律”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讲规矩、有纪律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党的性质和宗旨所决定的,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所要求的,全体党员和党的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应坚决遵守党章、法律以及长期革命和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等规矩和纪律,严格自律,加强对党章党规学习,敢于同违规违纪行为斗争,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通过讲座,强化了党员干部对讲规矩、有纪律的必要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遵规守纪的行动自觉。
  专家讲座后,市编委办县级领导干部围绕“纪律要求什么、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怎么做?”开展专题讨论。最后,市编委办主任廖坤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奋斗目标,坚守党章、党规以及机构编制管理各项政策和制度,把党员的义务、权利和纪律融入到日常行为中,争做合格共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从读书、守纪、修身、干事、履职、律他等各个方面带头强化纪律意识和纪律约束,勇担当、讲奉献,团结带领全办党员干部遵守规章制度、严守工作纪律、保持积极向上态度、不断提高履职能力、高效完成工作任务、共同铸就编制事业新发展、新面貌、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