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编委办组织全体党员赴延安参观学习

带着赤诚心 踏寻红色路

作者:潘芳 时间:2018-08-01 17:51 来源:市编委办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9日至22日,市编委办全体党员怀着一颗赤诚之心,炎炎烈日下赴梁家河村、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参观学习,感悟延安精神,追寻党的光辉历程,体悟青年习近平奋斗足迹。
  “我人生第一步所学到的都是在梁家河。不要小看梁家河,这是有大学问的地方”。20日,机关全体党员走进了梁家河村,在这里,青年习近平锻造了坚定的意志、信心,铸就了一颗立志为民、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初心。党员们在参观了村史馆、沼气池、知青窑、淤地坝、铁业社、缝纫社、知青井,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插队时的事迹后,无不真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知青岁月扎根陕北高原所展现出的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和带头实干的作风。
  21日,全体党员先后来到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如同时空穿梭走入那个艰苦卓绝、激情昂扬的革命年代。一处处旧址、一幅幅图片,全面、立体、鲜活的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也让每个党员深刻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在艰难困苦环境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每个党员的思想得到了净化,心灵得到了的洗礼,境界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锻炼,共产主义信仰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加油站”,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践行延安精神和梁家河精神,对标“六有”干部标准,严格自我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