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编委办组织开展国庆节前义务大清扫活动

作者:肖义军 时间:2018-09-30 08:07 来源:市编委办 【字体:

  国庆将至,为深入推进城市创建帮扶工作,营造整洁有序、清新亮丽、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9月28日,市编委办联合育才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义务大清扫活动。
  在清扫香溪路东侧人行道(北至雷神殿十字路口,南至市委广场十字路口)的活动中,办领导带头参与,党员干部们干劲十足,大家身穿红色马夹,自带扫帚、铲子、火钳等工具,沿街清扫落叶、垃圾、清除人行道旁绿化带内烟头、纸屑和卫生死角,擦拭公交站牌、灯杆、垃圾筒等市政公共设施,清除乱贴乱画等野广告,使整条大街焕然一新。同时,在十字路口开展不文明、不卫生行为劝导活动,宣传城市创建知识,深受群众的好评。
  通过开展义务大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净化美丽家园,践行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为扎实推进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