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编委办召开2017年度双创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1 09:17 来源:市编委办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双创工作,切实做好2017年度“国卫”巩固复审、“国森”省级复查和国家迎检工作,2月16日,市编委办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双创工作推进会,东西大街片区双创办、第二责任区10个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及责任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题传达了市双创办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2017年度国卫巩固提升、健康城市建设目标任务和创森创园工作目标任务及紧急通知等相关文件,回顾总结了2016年双创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了2017年双创重点工作及目标任务。各责任单位积极发言,提出了工作打算及建议意见。
      大家纷纷表示,去年以来,市编委办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包抓职责,坚持“三联共建”机制,积极开展主题活动,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连续四个季度考核为优秀格次,赢得了片区群众的信任和肯定。2017年度,大家将再树信心,再鼓干劲,按照国卫复查、创森迎验等重点任务要求,切实在双创抓持久、见长效、转方式等方面再添新功。
      会后,集中组织开展了巡查整治活动,对包抓路段存在的问题进行摸底、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