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盐务局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督查汇报会

    作者:唐敏 时间:2018-07-27 09:43 来源:市盐务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根据年初工作安排部署,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卢崇琦同志主持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督查汇报会。
      会上,局机关4个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随后,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科室上半年各项工作的成绩和亮点,对下半年工作努力方向提出了要求。
      最后,卢崇琦对各科室上半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他指出,局机关4个科室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扎实而富有成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想上重视,查找问题认真,工作措施针对性强,按各自职责分工落实责任到位,主体业务工作和各项中心工作亮点纷呈。他要求,各科室负责同志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一桌餐”和各时间节点的监督检查。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好管党治党两个责任,强化“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的再落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深化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的学习宣传,促使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把纪律刻印在心、见之于行,内强责任,外树形象,切实助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努力实现“三化”目标,为践行“五个扎实”要求,推进盐业事业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