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盐务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讨论测试

作者:唐敏 时间:2018-07-27 09:45 来源:市盐务局 【字体:

  7月25日下午,市盐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纪律教育讨论测试,全体干部职工围绕纪律教育学习积极讨论、交流,促进了纪律教育活动深入持久开展。
  本次讨论以“纪律要求什么、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怎么做?”为主题,讨论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结合了近期纪律教育学习心得、遵守纪律情况、抓好业务工作做了发言,相互就如何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促进纪律教育深入开展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更加牢记宗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提高纪律教育自觉性和履行工作职责的主动性,为促进盐业工作追赶超越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会上,为每名干部发了统一印制的《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拟测试题,开展了纪律教育宣传知识测试。通过测试,检验了学习效果,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章党规及纪律教育的思想认识,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知法明纪,加强纪律约束,强化纪律执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