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防汛指挥部召开全市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5-11 11:5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0日,全国全省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后,市防汛指挥部立即召开全市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分析研判我市今年水库安全度汛形势,安排部署全市水库、电站、淤地坝安全度汛工作。市防汛指挥部指挥长、副市长鲁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鲁琦在讲话中指出,自然灾害多发频发是我市基本市情,尤其是水库、电站、淤地坝安全度汛一直是全市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马虎。
  他强调,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一定要到位,坚持“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宁可信其大、不可信其小,宁可听骂声、不要听哭声”,做好“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思想准备。责任落实要到位,每个水库、电站、淤地坝要明确党政责任人、技术责任人、巡查责任人。隐患排查要到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水库、电站、淤地坝隐患排查,发现的问题5月底前必须整改到位。预案完善要到位,按照实用性、科学性、可操作性原则,有针对性的完善水库、电站、淤地坝抢险和调度预案。安全管理要到位,不断总结经验,持续提升水库、电站管理调配能力建设,做好上下游梯级电站安全调度管理。督查追责要到位,加大督查督办和责任追究力度,推进关键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