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加快推进北环线和阳安二线直通线汉滨段征迁工作

    作者:朱骏 时间:2018-03-12 09:37 来源:汉滨区 字号: 打印

      3月8日,汉滨区副区长蒋平检查指导安康中心城市北环线以及阳安二线直通线汉滨段征迁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据了解,安康中心城市北环线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三五”重点项目,项目东起关庙镇,西至建民办,全长15.4公里,概算总投资约27.4亿元,建成后将与环城干道江南段合围形成约30公里的城市交通外环,目前正在进行项目试验段建设。阳安二线直通线工程,北起西康线大岭铺车站,南至襄渝线安康东站,是阳安二线的配套工程,全长35.51公里,目前二标段范围内的隧道已全部贯通,桥梁工程已全面开始施工,征地拆迁工作加快推进。
      检查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项目涉及的有关镇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对照各自承担的任务,把征迁工作牢牢抓在手中,放在心上,密切配合,综合施策,形成合力,力争早日完成征迁任务。项目单位要集中优势兵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安全、优质、按期完成。要全力加快安置点建设,切实做好征迁群众的思想动员和政策宣讲工作,营造良好的外部施工环境,为工程顺利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