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协牵头召开市直部门帮扶汉阴县贫困村脱贫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12 09:03 来源:市政协 【字体:

  3月8日,市政协在汉阴牵头召开市直部门帮扶汉阴县贫困村脱贫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包村帮扶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马晓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李云健主持会议。



  会上,汉阴县汇报了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及2018年工作打算。市政协办、市妇联、市工信局、市司法局、市工商银行、市电信公司等9个单位围绕当前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脱贫办负责人就做好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晓旬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汉阴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市直部门的帮扶实效,他强调,要深化对新时代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的认识,切实增强打赢新时代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要科学制定年度计划,突出抓好产业扶贫,提升基础设施水平,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广泛发动群众,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的落实,奋力实现“开门红”;要加强组织协调,严格督查考核,严明工作纪律,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脱贫办、市直联县帮扶单位主要领导、驻村工作队长、队员,汉阴县领导周永鑫、史正林、李宗山出席会议。县政协办、县脱贫办和各帮扶村所在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