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推进暨百日提升百日督帮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吴单 时间:2022-09-24 21: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3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推进暨“百日提升”“百日督帮”专项行动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晖通报有关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扛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大政治责任,紧扣“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工作主线,聚力推进“百日提升”和“百日督帮”专项行动,落实关键举措,抓实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深刻认识当前推进落实巩固衔接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艰巨性,增强等不起的责任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攻坚冲刺,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对标对表补短强弱,对照年度工作任务和考核评估要求,紧盯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底线指标,聚焦收入增长、监测帮扶、资金管理等重点任务,抓住产业帮扶、稳岗就业、搬迁后扶、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关键环节,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全面推进补短强弱。要强化作风狠抓落实,夯实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明纪律要求,跟踪督导问效,坚决防止思想松懈、工作松劲、责任松弛,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实现“三确保两争优”目标,以推动巩固衔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