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200万吨干法旋窑水泥生产线项目正式签约

    作者:王裕会 时间:2007-08-29 10:15 来源:平利县政府网 字号: 打印

    8月28日,平利县4000t/d干法水泥生产线签约仪式在长兴宾馆会议室胜利举行。县委书记何邦军、县长吴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许启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世斌、副县长陈伦富、政协副主席哈宏斌和金龙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长安镇,县经贸局、国土局等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纪委书记许启政主持。


    自平利县与金龙公司在“西洽会”签定旋窑项目意向协议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这一引资项目,县上成立了以县长为组长,相关部门和长安镇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援建指挥部,全力以赴帮助业主开展项目启动实施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使项目前期工作得以顺利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