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晖调研督导旬阳水电站建设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10-20 18: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0日上午,副市长陈晖在旬阳市调研督导旬阳水电站建设工作。
      在旬阳水电站拦水大坝施工现场,陈晖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建设、移民安置、蓄水验收准备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陈晖指出,旬阳水电站自开工以来,在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去年底成功实现大江截流,虽然今年汛期受雨情汛情影响较大,工程施工进度不及预期,但是项目建设较好的总体态势来之不易,项目建成投产后的良好效益趋势前景可期。
      陈晖强调,旬阳水电站是省市重大建设项目,要围绕如期实现电站蓄水发电目标,倒排工期时序,夯实各方责任,优化环境保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政策,聚力攻坚破难,全力加快移民安置进度,高质高效完成移民安置任务。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理念,强化施工组织管理,统筹做好工程建设、项目验收及相关后续工作,确保电站早日建成投产、发挥应有效益。
      旬阳市、汉滨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