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政府与中国移动陕西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数字城市建设专题讲座举办

    作者:艾蓓 吴单 时间:2023-07-06 17:4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6日,安康市政府与中国移动陕西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数字城市建设专题讲座举办。市委书记武文罡,市长王浩出席活动。副市长周康成,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怀达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英华、张世波,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军等出席活动。周康成与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艳丽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周康成在致辞中表示,安康市将着力提升数字基础设施能级,为数字经济发展构筑坚实可靠的网络基础;加大“上云用数赋智”力度,推动制造业、农业、服务业数字化转型,打造数字经济新业态;持续提高“互联网+政务服务”效能,不断提高城市建设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探索建立多方协调联动的治理监管机制,全面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数据安全应用能力,为数字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助推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欠发达地区数字经济发展、数字城市建设示范样板。
      陈怀达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面向新未来、抢抓新机遇的再一次重要携手。陕西移动将充分发挥央企“国家队”的优势禀赋,重点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加大投入,推进陕西移动陕南大数据中心规划建设;发挥数字技术优势,助力政务信息化项目,拓展数字政府建设新模式;探索5G技术在富硒产品、智慧农业、食品药品等安康优势产业的应用,推进教育、旅游、城市治理等领域信息化应用,打造重点行业新标杆。
      当天,同步举办“新格局·新动力·新机遇”2023数字城市建设专题讲座活动,活动邀请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教授、清华大学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院院长张成岗,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高级工程师郭毅峰,陕西开放大学校长龙治刚分别讲授了《科技赋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机遇、挑战及趋向》《数字政府发展趋势和实践》《教育数字化时代——转型 赋能 机遇 挑战》,为安康数字城市建设和未来发展提出专业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