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赴鄠邑区指导“8.10”特大交通事故善后处置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21 18: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20日,市委书记郭青赶赴西安市鄠邑区,检查指导“8.10”特大交通事故善后处置工作。副市长杨尚伟陪同检查。
  在听取事故善后处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郭青对善后处置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对辛勤工作的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8.10”特大交通事故善后处置工作是对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应对突发事件和做好群众工作的一次能力考验,经过大家共同努力,目前各项善后处置工作进展顺利。关于下一阶段工作,郭青强调,各级各部门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必须再接再厉、善始善终。要继续做好伤员救治理赔和家属安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群众合法权益;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加大全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力度,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等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从严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