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卫生计生局开展随机检查 加强民营医院监管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12 11:15 来源:市卫生计生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民营医院监督与管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12月2至12月6日,市卫生计生局抽调专家,对市级民营医疗机构医院工作情况进行了随机检查。
      在检查中,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调阅资料、询问患者等方式,对民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医院管理、医疗质量、感染管理、医院安全、医疗费用、合疗管理、就医管理、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并要求各民营医疗机构积极整改,上报整改结果。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民营医疗机构的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健全规章制度,规范执业行为,切实保障广大就医者的身体健康。下步,市卫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民营医疗机构随机检查力度,促进民营医疗机构规范、持续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