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浩专题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作者:吴单 时间:2023-02-10 21: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9日,市长王浩专题调研卫生健康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王廷栋,市政府秘书长张世波参加。
      王浩充分肯定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抗击新冠疫情、守护群众健康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要求各级卫健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持续提升医疗健康服务水平。巩固疫情防控成效,认真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继续做好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加强农村地区物资保障,坚持城乡社区乡镇网格化管理,着力补齐防控短板弱项,健全完善监测预警机制,未雨绸缪做好应对准备。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快公共卫生领域项目建设,深化医保、医药、医疗“三医联动”改革,强化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均衡布局,逐步缩小城乡医疗卫生服务差距。推进健康安康建设,完善重大疾病防控策略,抓好重大传染病、慢性病和地方病防治,加强“一老一小”服务供给,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断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筑牢公共安全防线,严格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非法行医行为,加强生物安全管理,做好医务人员专业培训,狠抓医德医风建设,创建和谐就医环境和良好就医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