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办举行“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8-23 19: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在“9•5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8月23日下午,市政府办举行“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捐赠一日工资,用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市政府办领导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纷纷捐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现场共筹集善款13000元。



  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此次捐款活动,旨在宣传践行《慈善法》,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为助推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市政府办开展“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将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线下募捐的善款将在9月7日至9日通过省慈善协会子母计划中发起的子计划,以“一起捐”方式参与腾讯公益网络捐赠,争取公益配捐。所筹集善款将由市慈善协会统一管理,并全部用于扶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