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慈善扶贫一日捐”动员培训会

    作者:杨迁伟 时间:2020-08-10 10:0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7日,我市召开“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动员培训会,号召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自愿捐赠一日工资,发动各类企业自愿捐赠一天的利润,动员社会公众人人献爱心自愿小额捐赠。副市长何邦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何邦军说,“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是2020年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冲刺收官阶段。希望慈善组织和爱心人士,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聚焦脱贫攻坚大局,突出扶贫济困重点,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质量提升,坚持“党和政府最关心、困难群众最需要、捐赠人最乐意”的原则,策划实施一批精品救助项目和救助活动,让慈善救助救到难处、救到实处,真正把有限的善款用到最迫切需要的群体和项目上,实现慈善救助效果的最大化、最优化。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动员引导、积极行动、主动参与,用实际行动支持扶贫、参与慈善。同时要广泛宣传,不断提升贫困群众对慈善事业的认识,坚持救急与助困、“输血”与“造血”、临时救助与项目救助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困难群体的自我救助和自我发展能力,切实做到让捐赠者放心、让受助人满意。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8月20日开始到10月20日结束。“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采取线上网络和线下捐款相结合的方式,募集的资金,交由市、县(区)慈善协会统一管理、使用,主要用于支持各类扶贫帮困项目。 会议对参与网捐的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