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晖到市慈善协会调研慈善事业发展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10-19 17: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18日下午,副市长陈晖到市慈善协会调研慈善事业发展工作,看望协会工作人员,并与会长崔光华及协会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崔光华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慈善募捐、项目实施、帮扶解困和助力疫情防控、参与社会治理等有关工作情况。陈晖对市慈善协会近年来由小到大、由弱变强取得的成绩和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崇高的敬意,为安康慈善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点赞。他说,安康摆脱贫困,是建立在长期滞后发展基础上的低水平脱贫,慈善事业对安康更为重要,做好慈善事业是各级政府和慈善机构共同的责任,也是弘扬中华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希望全市各级慈善组织继续用实干诠释担当、用行动传递真情、用奉献抒写大爱无疆,聚焦脱贫成果巩固、乡村振兴实施助力扩能,聚焦“一老一小”及弱势群体因人施策扶危解困,聚焦抗疫救灾发挥慈善组织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
      陈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慈善事业发展,落实政策措施、深化服务保障,支持各级慈善组织完善壮大,不断扩大慈善事业发展的宣传范围和影响力,营造紧密衔接、相互支撑、融合发展、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在实现共同富裕道路上最大限度发挥慈善公益力量。
      据悉,安康市慈善协会成立于2001年5月,20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慈善协会的精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践行办会宗旨,多方动员筹集善款,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抗疫救灾、安老助老、支教助医、支残助孤和其他公益事业。截至目前,市慈善协会已累计募集善款5.44亿元,实施10大类20余项慈善项目,惠及贫困人口200多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