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举行深化“警保联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7-23 08:05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快速化解各类农村交通事故纠纷,保障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7月19日,汉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人保财险汉阴支公司签署了“警保联动”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要求,要推进汉阴交通安全劝导站阵地建设,按照警保合作劝导站建设标准,建设或升级全县各级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统一劝导站外观标识,实现“一长两员”(路长及劝导员、保险公司协保员)融合,在年底必须建设完成一级警保合作劝导站2处;2020年底前每个乡镇至少打造1个一级或二级警保合作劝导站;2022年底前,乡村道与国省县道交汇路段,交通流量较大的乡镇、村主要道路交汇路段,乡村中小学校、集镇附近的要道旁,全部新建或改建警保合作劝导站。
      据悉,本次协议的签署将推动该县“警保联动”模式顺利运行,加强农村道路“两站两员”建设,加大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力度,同时促进汉阴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机动车和相关保险业务代办等工作提档升级,实现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覆盖率和农村地区机动车投保率“双提升”,农村地区事故总量和亡人事故量双下降,社会协同共治水平不断提高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