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康成在平利县督导检查重点工作并开展节前慰问

    作者:陈超 王家磊 时间:2024-02-07 09: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5日,副市长周康成在平利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交通保畅、市场稳价保供等重点工作,并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周康成先后到平利西收费站、平利县吉祥烟花经营有限公司、金洲美食餐饮店、汉城超市、电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详细了解道路交通保畅、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市场稳价保供等工作。他强调,岁末年初是各类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时期,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结合春节车流增多、冰冻雨雪恶劣天气等情况,紧盯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加强值班值守,落实管控措施,切实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坚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加大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筑牢安全防线。要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持续强化商超、农贸市场、食品“三小”行业监管力度,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加强粮、油、肉、水果等商品价格监测,严厉打击价格违法行为,确保春节期间各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督导期间,周康成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勉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