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召开一季度预算执行分析会

作者:赵兴奇 张立 时间:2021-03-11 09:11 来源:市财政局 【字体:

3月9日下午,安康市财政局召开一季度全市预算执行分析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华主持会议,各县区财政局分管领导、预算、国库股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及当前预算执行情况,分析研判财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对全年财政收支、“三保”、直达资金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建华在工作部署安排时强调,要深刻认识财政预算执行工作面临的紧迫性、重要性,要市县一盘棋,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大局意识,加强收入组织工作,切实加快财政指标分配下达、科学库款调度管理,实行财政收支日报制,及时分析研判,重点督导督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石昌林强调,2020年,在全市多项经济指标呈现断崖式下跌的情况下,财政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实现提质换挡,各项指标在全省排名靠前,实属不易。同时指出,2021年,市县财政部门更应该展现担当作为,要在认识上要再提高,创新工作方式、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充分发挥财政“管”和“理”的水平,积极发挥财政组织协调作用,加强财政资源统筹,认真落实提质增效,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优先保障“三保”支出,强化预算约束和绩效管理,奋力实现财政工作首季“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