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富硒产业办传达学习贯彻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作者:黄勇 时间:2021-02-22 09:08 来源:市富硒产业办 【字体:

2月19日下午,市富硒产业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全市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和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赵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刘国中在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田沐臣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部署,精准部署,扎实推进,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省市会议精神,把握核心要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始终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落地落实;二要提高站位,发扬斗争精神,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四年五次对发展富硒产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动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三要狠抓落实,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围绕富硒产业发展重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工作合力,狠抓工作落实,为全面推进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四要严明纪律,健全完善制度,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监督管理,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持续推动法纪规矩意识入脑入心,在本单位本系统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