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汉滨:破解人事“难点” 疏通服务“堵点”

    作者:张会香 冯富丽 时间:2021-02-12 07:10 来源:汉滨区 字号: 打印

      近日,汉滨区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工作人员来到区人社局,手持“为民服务尽职尽责,高效办事排忧解难”锦旗,对汉滨区人社局破解人事“难点”、疏通服务“堵点” 的优质高效服务表示衷心地感谢。
      近年来,汉滨区人社局为破解人事管理“难点”和“堵点”,扎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以人为本,服务为民”意识,由原来的“你找我办事”到“上门为你服务”,深入各单位进行走访调研。特别针对人员结构复杂、矛盾特别突出、历史遗留问题棘手的10余个单位,会同编办、组织等相关部门针对广大干部特别关心的人员转岗问题、工勤岗位设置后聘用矛盾大、岗位设置后干部的相关待遇兑现等干部最关心的核心问题,采用现场"把脉",现场"汇诊",现场"开方",切实从破解由于历史原因遗留和历次机构改革产生的疑难复杂的问题着手,从关爱干部角度出发,找准问题症结和原因,并逐一进行化解。让干部少跑腿的同时,还提高了办事效率,让广大干部感受到了"娘家人"的热情。从而最大限度地调动事业单位各类人员的积极性,激活事业单位的创造活力。
      与此同时,汉滨区人社局还对全区区直132个事业单位的岗位设置进行了规范要求,并随时跟踪指导,目前,全区区直事业单位90% 基本完成岗位设置。
      汉滨区人社局将继续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完善机制,规范管理,创新措施,对全区的27个镇办的岗位设置进行面对面指导,理顺全区事业单位人事的岗位管理工作,为广大干部的个人利益保驾护航,真正为基层一线的干部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做好广大干部的“娘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