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作者:王璐 王金锋 时间:2021-01-21 08:58 来源:市残联 【字体:

1月18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怀中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在全会上的讲话,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相结合,立足残疾人工作实际,在融会贯通抓落实上下功夫。一要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建立健全防止残疾人返贫监测和帮扶长效机制上下功夫,通过加强定期研判,精准对接帮扶,统筹政策支持,确保残疾人脱贫后帮扶不间断、有难及时解、持续能发展。二要按照“以巩固基层残联改革成果促进助残服务能力提升”的要求,全面推进市县镇残联组织改革、村残协组建,通过健全组织、创新机制,打通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三要切实加强残疾人工作者素质提升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做好新时期残疾人事业的能力水平,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贯穿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中,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更好发展。

会议还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联村帮扶和社区包联、春节期间慰问困难残疾人以及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