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干部大讲堂活动首场开讲

作者:张静 肖军 时间:2020-09-04 10:08 来源:市残联 【字体:

  8月28日上午,市残联开展了今年首场干部大讲堂活动,拉开了干部大讲堂轮讲活动的序幕。
  首场大讲堂由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肖军同志为主讲,他将残疾人工作的政策法规结合本人从事残疾人康复工作的实践经验,从全市残疾人康复工作基本情况、残疾人康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加快残疾人康复工作对策等三个方面内容作了讲解。课堂气氛热烈,围绕推进康复工作中面临的难点、赌点问题大家边讲边议,将自己对康复工作的所想、所思、所悟和盘托出。课后讨论大家纷纷认为,干部大讲堂形式很好,有利于提升干部自身素质、工作能力和单位凝聚力,推进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希望以后将大讲堂活动作为一种常规性活动长期坚持。主讲人课件准备充足、条理清晰、图文并茂、结合实际、思路开阔,对提升大家对新时期康复工作业务知识和明确努力的方向大有裨益。
  大讲堂活动是市残联着力提升干部素质、增进凝聚力的一个重要举措之一。后续大讲堂将延续到每个干部都要轮讲,促进大家互相学习,互通有无,在市残联形成一种积极向上和“赶、比、超、帮、带”的氛围,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