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保化品抽检合格率100%

作者:方圆 时间:2020-04-27 14:50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加强保化品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保障保化品使用安全有效,坚持日常监管与监督抽检相结合的原则,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的保健食品和化妆品实施了监督抽检。此次抽检共计抽检80批次,未发现不合格产品,合格率为100%。
  本次抽检工作制定了详细的监督抽检实施计划,科学分解抽验任务,严格按照计划和时间节点推进,将抽检任务量化、细化、责任化,同时结合日常检查中发现的苗头性和可疑性问题为导向,切实做到有的放矢,合理的提升了监管效率,保障了辖区人民群众保健食品和化妆品的使用安全。抽检保健食品含减肥类、辅助降血糖类、改善睡眠类、缓解体力疲劳提高免疫力类、辅助降血脂类5大类32批次;化妆品含普通护肤类、防晒类、祛斑美白类、祛痘除螨类、芳香类、染烫类7大类48批次,抽检区域为汉滨区、高新区、汉阴县、石泉县、紫阳县,涉及经营单位36家,对商场、超市、药店、专卖店及批发零售流通领域进行了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