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两所乡村学校少年宫被考核为全省优秀等次

    作者:许爱民 时间:2020-04-17 08:25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省委文明办、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陕西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考核结果,汉阴县漩涡初级中学、涧池镇中心小学2所乡村学校少年宫被考核为全省优秀等次。
      近年来,汉阴县将乡村学校少年宫作为推进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载体,因地制宜,统筹规划,突出特色,规范运行,打造“一校一品、一宫一特色”,发挥学生爱好特长,提高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使乡村学校少年宫已成为农村孩子寓教于乐、学技学艺、立德树人的有效平台。在建起、管好、用好乡村学校少年宫上不断创新举措,依托各种资源,挖掘乡土资源、特色文化,丰富活动形式,创办了各具特色的活动项目,极大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拓展了学生的生活空间,使他们快乐学习、全面发展,成为未成年人素质教育的新载体、文化传承的好课堂,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阵地,真正让乡村学校少年宫成为打造农村孩子的“快乐大本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