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举行2020年各界人士暨在外创业成功人士新春座谈会

    作者:唐福磊 时间:2020-01-23 09:24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1月21日,汉阴县举行2020年各界人士暨在外创业成功人士新春座谈会。该县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座谈会,会上通报了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安排。
      座谈会上通报表彰了汉阴县纳税先进企业、2019年度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并现场为2019年度纳税超500万元的企业代表颁奖,为新成立的汉阴县驻常州招商联络处、驻东莞招商联络处、驻深圳招商联络处、驻上海招商联络处进行授牌。汉阴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在会上作了招商重点项目推介,三位企业家代表在座谈会上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项工作硕果累累。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创业兴业,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也离不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凭借独特的地理资源优势,“一城五园三带三产业”发展布局稳步推进,汉阴必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下一步,汉阴将进一步汇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书写全面小康新答卷,创社会善治新局面,展现生态秀美新面貌,希望各界人士积极投身参与到汉阴的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共同将汉阴打造为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地方。
      汉阴县各镇各部门负责人,退休县级领导,离休干部和近5年获得省级以上表彰人员,社会各界代表,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及相关企业代表,脱贫攻坚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受表彰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